雪山狼狗

冷邪爱好者

存脑洞...


突然想起来把这个脑洞从我4S的记事本里翻出来...坐等猹儿补完小西装的时候来点粮吃  @黑暗中的诗 

-------------------------------------------------------------------

“Mike,收拾一下,明天我们出差去香港。”
“香港?有大case?”
“离婚官司。”
“啥?离婚?这不是你擅长的啊。”
“Scotty说她要和她丈夫离婚。”
“............懂了。”

香港

酒店顶楼的酒吧里正在开着party,Mike跟着Harvey在人群中寻找Scotty,再又一次差点撞倒一位跳的正high的女士并道歉后Mike回头发现他把Harvey跟丢了。
“Harvey!你在哪儿?Harvey!”然而声音淹没在了舞池劲爆的音乐声中。
Mike好不容易从舞池中央出来却发现自己走错了方向,面前的大门不是通往酒店的电梯而是天台。
傻愣愣的看着一架直升机降落放下了两个动作几乎一致西装看起来就比自己好的男人,直到人家都走进来和自己打招呼了才回过神的Mike只听见了那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金发说他是一艘船的船长。
“Captain?Captain Kirk?”
“那是我的表哥。”微笑着伸出手,“FDR。”
“额,我是Mike Ross,叫我Mike就好了。”伸手回握。
“你是做什么的?”
“算是律师吧。”
“律师?你不会是和那个Harvey Specter一起来的吧?”矮个子的那位听见律师两个字瞬间炸毛了。

评论

热度(2)